網頁

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Atomy是個騙局?

有位朋友看了一些有關Atomy的介紹後,很謹慎的問我"Atomy會不會是個騙局呢?" 我只有笑笑的回答"拭目以待"。

一個有完整的公司背景以及實際的產品銷售,這樣的公司會是騙局一場,我想這個騙子也太不高明了,竟然要花這麼大了心血,研發生產商品,再來騙大家。所以各位真的要仔細想想啊!網路的世界不乏騙子,這點我相信,但網路騙子的特點,產品一定讓您感覺不到甚麼特點,但獎金制度卻是讓您為之心動。初次看Atomy時,因為沒有接觸產品,所以看了獎金制度,其實也真的很容易讓人聯想到這個方向。心想怎麼可能免費加入,同時少許或一次的購買條件,就可以一輩子參予每日分紅的機會,一般人總是會說"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",這一定是騙局。

但Atomy確實已經在美加日韓等地,創造了超過135萬人,在韓國當地更躍居為直銷產業的第三名,這項成績也是事實。沒有一個騙子,可以採用真實姓名註冊並要通過身分驗證動作,可以產生這麼多的會員,沒有一個騙子,可以在當地國的直銷產業年報中,列為與其他知名的公司一起評比。假如這些都還是讓您質疑,那麼我們只能說您就拭目以待吧!

台灣已經確定是在明年三月成立籌備處,Atomy的CEO更會在今年的12月來台,這顯示將為開啟台灣市場的前奏曲。雖然在還沒落地前,這些動作,有些人還是會質疑,深怕這只是網路傳言。但若真的有這麼多的質疑,就只好等著真正落地,真正看到已經有一大群人搶佔了先機了,再來思考這是不是真的機會囉!若是這樣,到時您可能也會扼腕,為何當時沒抓住機會呢?

所謂的先機,就是只給看得懂的人,相信的人。如果連這麼簡單的分析,都還無法認同,那麼也真的不適合您。一個免費加入、簡單的購物條件、沒有任何責任額,都讓您覺得是風險,那麼也奉勸不要碰觸網路產業喔!

其實我長期寫有關Atomy的文章,重點也是要將我所認識的Atomy真實呈現,每次寫完文章,我總是會慶幸,我更了解了Atomy了,也更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,這絕對是一個機會。假如您有仔細看看我的文章,相信您也會體驗的到我的感受。

朋友,若看了我的文章,真的覺得可行,且您還未加入Atomy,艾多美團隊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,歡迎透過我們獨家的註冊指引系統,引導您加入Atomy。

網址:
http://atomyteam.com/a/myweb.php?pid=1366249

想了解更多

團隊網站: http://atomyteam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